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《文》愛情的花樣-08

持續惡搞中...Orz

 


很快地,健就知道了媒體傳播的害。

隔天早上,健仍然跟平常一樣出門準備上班去,才剛走出大樓,健就突然被叫住了。

「早安!坂本先生…」

「?」健左右張望一下,發現除了自己以外好像沒有其他人了。

回頭看,看到兩位太太正對健露出和善的笑容。

「是坂本先生沒錯吧?!」看到健一臉疑惑的表情,那兩位太太也有點遲疑。

「咦?…阿…早安…」愣了一下,健才想起昨天的訪談,暗自慶幸自己昨天有看到。

「早安…上班啊?」聽到健的回應,兩位太太也鬆了一口氣之後,又以好奇的眼神看他。

「嗯…對不起,有點趕時間…先走了。」總覺得這兩位太太似乎還想跟他聊些什麼,明明時間還早,健卻假裝時間來不及,對兩位太太微微行個禮,趕緊加快腳步離開。

一路上健都不敢放慢腳步,直到距離大樓有一段之後,確定不會再遇見大樓的三姑六婆,健才鬆口氣地放慢腳步。


只是以為這樣就逃過一劫的健,到了花店之後,馬上就迎上老闆娘揶揄的臉龐。

「小昌,早安!」只見老闆娘刻意地用著甜膩的聲音以及太過燦爛的笑容對健道早安。

一想到晚上拉麵店的打工也有可能得到相同的待遇,頓時間,健只覺得自己從頭頂開始發麻了。

天啊!他必須要當坂本昌行多久啊?健開始後悔昨天這麼快就被剛說服。




晚上,健嘟起嘴巴向剛抱怨時,沒想到剛不同情就算了,還很不給面子的大笑一番。

後來從剛的口中得知,經紀人長野先生的朋友比較慘,聽說自從電視播出之後,那位朋友每天都被其他人詢問他是不是就是剛口中的那位坂本昌行,不然就是想從他口中套出剛的八卦,甚至還有誤以為他就是的人纏著他幫忙拿剛的簽名,反正被騷擾的程度聽說是健的好幾倍。

這樣比起來,自己的狀況好像也沒有太悽慘嘛!

不過看來長野先生和那位的朋友關係應該很好吧,不然怎麼可能同意別人用他的名字這樣亂來。當健把這個想法告訴剛的時候,難得地剛給了一個讚賞的眼神。

經過剛的解釋,健才知道,原來那位坂本先生和長野的關係和自己還有剛的關係是一樣的,而且聽說疼長野疼得很,所以那時長野不過才眉頭一皺,那位坂本先生就慌慌張張地答應了。

這麼說來,那位坂本先生應該是位有風度且又疼愛情人的君子囉?健開始在內心裡美化坂本。

看著眼前的健兀自沉浸在自己的思緒當中,剛悄悄地接近健,不著痕跡的將手環到健的腰上,發現建沒有反抗,像個惡作劇得逞的小孩,下巴靠在健的肩膀上笑的愉快。


待健回過神來,瞥了一眼又把手摟到他腰上的剛,怎麼身邊這個人就只會這樣吃他豆腐,一點都不像(健擅自美化過的)坂本,健生氣地嘟起嘴正要轉頭抱怨,沒想到正好讓剛親個正著,原本還有些抗拒的將手抵在剛的胸前,沒多久健就忘了剛剛的抱怨,將手環住剛的脖子,完全沉溺在剛的親吻中。



總之,由於這位坂本先生的幫忙,剛和健總算暫時躲過被媒體追蹤的情況。

(待續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「聽說疼長野疼得很」
不是聽說,是事實。(肯定)
「所以那時長野不過才眉頭一皺,那位坂本先生就慌慌張張地答應了。 」
哈哈哈!我說坂本你就是逃不了大神的魔掌的嘛。

是說我很期待坂本的完美形象在小健面前毀了的那一刻啊~~~(我是壞人)
【2007/06/28 12:34】 URL | 昌妹 #-[ 編集]


「所以那時長野不過才眉頭一皺,那位坂本先生就慌慌張張地答應了。 」
我要大推這句!XDDD

「而且聽說疼長野疼得很」
這句也很不錯!用第三者的口氣談論傳言,感覺很有說服力!
就算不認識的人也會覺得這是鐵的事實(笑)
【2007/06/28 18:25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TO:昌妹,sayuki
沒錯!!那句話就是要說明,就算這對習慣低調的長老組想否認,
所有旁邊的人還是都看出這個鐵的事實XDDD
尤其由剛來說就更有說服力。

另外,昌妹你就真的那麼想欺負本命嗎?
竟然期待健的理想幻滅......,是說我到現在也還不確定要不要讓他幻滅XD
【2007/06/28 23:19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是很想啊,不過我看hana是下不了手。
那欺負本命的事就交給我好了,
反正跟博在一起他的命運就是註定如此啊,
哈哈哈!我果然有虐本命的特質。(踹)
【2007/06/29 12:17】 URL | 昌妹 #-[ 編集]


哈哈~那我就等著看昌妹怎麼欺負他好了XD
我還是乖乖地不要太虐待他好了,
小小幻滅就好,不要完全沒形象就好XDDD
【2007/06/30 00:52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