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Music Station 2007.05.25.
因為不想看到讓我不開心的片段,今天決定選擇開心的唱歌跳舞的Music Station來看。

看了果然真的覺得很開心!

今天的服裝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,大家都多加了一件外套,裡面T恤的顏色也沒那麼明顯的不同。款式我看起來應該是分成:昌博、剛健、井准三組,是說,明明坂本你跟博就是同個款式,可是你的衣服在緊個什麼勁阿?你那胸部會不會太大了點啊?好令人害羞喔

一開始的mini station真的好可愛喔!當說到檢查拉鍊時,健就一直低頭看,接下來井還說在正式上場時,要怎麼檢查拉鍊,就把手擺在褲頭那邊假裝耍帥,其實手指正在確認拉鍊頭有沒有在最上面,有需要這樣表演嗎?難怪主持人會說請在上場前就要檢查好,還有最後鏡頭帶回V6的時候,坂本低著頭假裝檢查拉鍊,然後又假裝發現攝影機在拍,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,你一定要笑得這麼可愛嗎?!

這次的舞蹈動作也跟之前不一樣,可是我很喜歡這次的舞蹈,這不是一首療傷系的歌曲嗎?では、そんな激しい振り付けはが一体どういう事だ?尤其是間奏的部份,我最喜歡六個人站在一起,CC在前,TC在後,CC用肩膀隨著節奏繞了一圈,TC在後面跳舞轉圈的那段,而且我總覺得這次我好像比較能夠清楚的看著六個人跳舞,應該是鏡頭帶的好的關係吧!

然後在唱歌時,我也被坂本的表情給電到了,就是一開始他和剛合唱的那句「誰かの声、聞き耳たて」,對著鏡頭露出一個超級溫柔的笑容,吼!是怎樣?你在家都這樣笑給長野看對不對,難怪長野怎樣都不會浮氣啦!那表情真的是大推薦!

還有,在訪談的時候,井之原說的到底是好笑到什麼程度啊?你竟然會在那邊光顧著笑,完全不知道井之原把話題丟給你啊!可是原本一直低著頭在笑的坂本,突然抬起頭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說「あ、俺か?」,真是天然到太可愛了!!今天光是看這一段我就不知道對著坂本說了幾次「かわいい~」,你現在開始要改走可愛路線嗎?

之後就是注意著V6們在當背景時的互動了,根本就沒看塔摩利在訪問誰,我都在看螢幕旁邊照到的那一點點V,開場時坂本你跟長野聊得很開心嘛!只看到你邊笑邊說,原本還不知道坂本在跟誰聊,後來鏡頭一帶,才知道旁邊就是長野,難怪笑得那麼開心,鏡頭照得好啊!還有後面井之原爆料坂本在演唱會途中會自己跑去喝水,一看就知道在休息,坂本自己聽了還一直點頭笑著,准一,健和博也都笑著轉頭過去看他,之後井之原又轉頭回去跟坂本講話,感覺像是在說不好意思講這種話的樣子,不過坂本也只是笑一笑,感覺有輕輕搖搖頭吧?應該是說沒關係之類的吧?果然是溫柔的坂本阿!你已經脫離了凶惡的形象了喔!你現在已經完完全全的變成溫柔好男人的形象了喔!

所以,今天看完這個我就開心了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超喜歡MASA對小井的那個笑容,
他是個溫柔的男人,又是個可愛的男人。
是說我竟然沒注意到衣服緊的事,
趕快回去再看(爆)
【2007/05/30 12:33】 URL | 昌妹 #-[ 編集]


喔~我也是!
看到在開場時他們兩人在後面講話
整個人就完全high起來(笑)
可惜這次唱完後回到位置上沒有坐在一起
不然應該還有更多鏡頭可以看(扼腕)
【2007/05/30 22:36】 URL | h #-[ 編集]


昌妹:
我真的只有看到大胸肌啦!
不知道是他故意選小一號的衣服還是真的胸肌太大XD

h:
對阿...以往昌博都會坐在一起的,
這次竟然一個TC配一個CC,
是想要呼應TV LIFE的連載嗎?XD
【2007/05/31 21:28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