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《Next Generation》2007.04.07
仍然是從某日網看到的一個小片段,這次是討論人生三大事之一的廁所。不過昌博家的廁所還真是兩個極端啊!是說反正博本來就不太用家裡的廁所,所以沒差吧!XD


井:說到廁所的用品,有沒有家裡廁所絕對要放的東西?
坂:阿~我阿,在廁所裡擺了很多東西。
井:坂本家的擺了什麼東西?
長:像是自己的照片之類的?
坂:V6的照片!
井:阿~
長:你擺了?
坂:恩!我擺了!
井:變成了廁所的用品?
坂:用品!?(笑)
井:擺了哪張照片?
坂:那個~生日時收到的偶像雜誌…哪家去了?
  Wink up!
井:那個色的傢伙吧?
坂:對對對!
井:○○先生做給我們的東西吧?
坂:就把收到的東西一直那個…。要說為什麼的話,總會來的嘛!客人在那個時候上廁所一定會厭煩的!
井:恩,會厭煩呢。
坂:像店裡的話不是都會貼些有的沒的嗎?
井:就會去看那些呢。
坂:所以就想說為了不要讓人厭煩要擺些什麼東西...。
井:阿~
坂:像是照片啦,還有,不是有人偶嗎!
井:阿~V6的!
坂:對對對。
長:只有那個地方才有賣…
井:台灣的商品呢
坂:像是那個阿~自己組的塑膠模型之類的
井:喔~那種東西也有擺阿?
長:有那麼大嗎!?廁所。
坂:我是把它們擺的很緊密就是了。
井:ㄟ~這樣阿。那長野君有擺什麼嗎?

長:我是非常單調呢。
井:像是飯之類的沒有擺嗎?(笑)
長:飯阿…(笑)
坂:樣品呢?(笑)
井:像是吃蛋包飯或拿坡里義大利麵時用的叉子浮在半空中之類的(笑)
長:樣品模型很有趣呢(笑)最近變得想要擺香氛袋。
井:香氛袋是什麼?
長:香氛袋像是乾躁花那樣的東西
井:阿~
長:偶然去大型的家具店因為便宜就買了!
井:買了乾燥花?那乾燥咖哩呢?(笑)
長:很可惜沒有乾燥咖哩…(笑)
井:原來如此阿~,這樣阿。

我覺得昌在廁所裡擺的東西真是絕啊!你擺了那些東西是要給誰看啊?博先生?怕他上廁所無聊嗎??因為後面有提到上廁所的方式,博似乎是會把書帶進去看的那種人吧?所以一聽到說坐太久的話容易會有痔瘡,馬上就說他待在廁所時間不會很久,所以這是身為旦那的體貼嗎?XD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博居然會把書帶進廁所
好不像他XD

是說我也會...(小聲)
【2007/04/12 02:34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是說那個網友也只說好像而已啦!因為我也覺得不太像他的個性orz
不過那篇網誌上是說昌不會把書或報紙帶進去看啦!
果然夫妻做什麼事都要平衡啦!那些擺飾是擺給博看的啦XD
【2007/04/14 00:08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