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緯來日本台Music Station
這集MS其實在V們單曲發行的時候,大家就都已經看過了,不過那時大家討論的大部分都是他們唱歌的部份,訪談的部份很多人都跳過(其實跳過的人是我啦!),而今天緯來播出,為了要衝收視率(關你啥事?),所以我就很準時的坐在電視機前,當然也就看到了今天的訪談部份。

個人是對准一遇到了哪些人沒啥太大的興趣啦(爆),因為大部分我都不認識,我只知道那位更家先生和東山先生,主要是在健身房那段,准一說完遇到誰之後,就說昌應該也有看到,昌就馬上跳出來證實,敘述完畢之後,沒想到在昌身邊的博也開口了,接著敘述昌看到的情景後續......。

你們當時在一起吧?!(其實這篇的重點就只是我想控訴這句話罷了niccori)

我想准一應該只是跟昌上同一間健身房,所以才會說昌應該也有看到,但是長野博你已經是跟坂本昌行一同上健身房了啊!果然是一對不知道什麼叫做「プライベート」,既高調又愛假低調的夫婦啊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我當初看完訪問時唯一想到的也是這件事(握手)
N野接話接得超順口
根本就是人也在現場吧!
【2007/04/12 00:59】 URL | h #-[ 編集]


一起上健身房真是一件讓人亂想的事...
我一直在想說
兩人運動後,
沖完澡回到更衣室,
大神被醬菜押在鐵製的置物櫃上,
背後涼涼的會特別舒服吧...XD
【2007/04/12 02:35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我只能說博接話就是接得很自然。
反正你們就是一起去的嘛。

sayuki:
你的留言才讓人亂想唄(笑)
吼,告訴我那家健身房在哪裡,
來去偷裝針孔(爆)
【2007/04/12 17:01】 URL | 昌妹 #-[ 編集]


TO:h、昌妹
沒錯吧、沒錯吧?!看到的人都會這樣想的啦!(握手)
接話接的這麼順,要說是昌轉述給他聽的也太說不過去了吧!
是說昌妹如果要去裝針孔的話,那我要預定密錄帶啦!XD

TO:sayuki
你想的事真的太令人噴鼻血了!
這兩個人該不會做的運動跟別人不一樣吧!XDD

【2007/04/14 00:04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Hana,
你的那句「做的運動跟別人不一樣」
也很可怕啊...
健身房裡不是都有厚厚的墊子XD
怎麼翻滾都不會受傷哩(噗)
【2007/04/15 04:47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TO:sayuki

啊!糟糕!不小心把真相洩漏出來XD
那就請sayuki偷看就好不要張揚喔!(笑)
【2007/04/15 15:56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