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《エロエロV6バトン・恋人Ver.》
來自sayuki的棒子!
會令人超級害羞的棒子!

■告白されるなら?
A夜中に急に呼び出され『ずっと前からスキでした』‥岡田准一
B家の前に紙飛行機が『付き合って』‥三宅健
C『‥すきかも~』‥森田剛
D2人きり‥いきなり背後から抱き着かれ『俺の女になって?』‥イノッチ

D!我對那種從後面抱過來的最沒辦法了,尤其又是這麼強硬的要求,一定會不自覺的點頭啦!XD
A和B的那種方式我會逃走吧!太清純了啦!!我不想演偶像劇啦!


■初めての彼の家
A『一緒にゲームしよ~』‥健くん
B『眠たいよぉ~』いきなりもたれかかる剛くん
Cいきなり服を脱ぎ『風呂入ってくる』‥坂本くん
D『とりあえずヤろっか』‥イノッチ

B!那種帶點撒嬌的感覺最棒了!順帶一提,人可以換成坂本嗎?(不行吧?!)
C的話,突然就脫衣服的,雖然我是會很高興啦!可是...第一次耶...就算你是坂本也不行啦!A的小健,感覺也可以讓人很放鬆呢!可是我對打電動苦手阿!我只會玩養成遊戲而已。D的話我應該會奪門而出吧!我會害羞啦!


■あなたが風邪をひきました
Aずっと手を握って『寝るまで側にいるから』‥岡田くん
Bいきなりのキス『俺にうつして?』‥坂本くん
C『あ~ん』手作りおかゆ☆‥長野くん
Dいきなりベッドに乱入『俺が温めてあげる』‥剛くん

B!!我要選B,最好是來個法式熱吻,不要蜻蜓點水式的!不過這樣我的溫度計應該會破表吧!XDD。
A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因為感冒的我是很怕寂寞的。讓博餵粥也不錯。


■初めてのチュー
Aチュっと音をたて『しちゃった』‥健くん
B『ねぇなんかついてる‥』いきなり顔が近づき‥イノッチ
Cいきなりキス『この唇俺限定ね』‥岡田くん
D突然抱き着かれ振り向いたらキス『ねぇ‥キスのつづきしよ?』‥剛くん

沒有其他選項了嗎?那我選C好了,人的話可以讓我換成坂本嗎?(就說不行了!)是說這題如果人換成他的話,在哪個選項我都無所謂吧!XD


■初めてのエッチ
A『ねぇ~したいんだけどいい~?』甘いよ!甘すぎるよ!‥健くん
Bいきなり押し倒され『我慢できない‥』‥坂本くん
C首筋にキス‥スカートの中に手が‥『ここにもしたい』‥岡田くん
D手が服の中に‥!『もうとまんない‥』‥長野くん

B!什麼都不用說,也不用忍耐,就來吧!XD
A的話,我會覺得在殘害幼苗啦!>"<
不過C和D我覺得我應該也沒辦法拒絕吧!但是還是B吧!被壓倒!被壓倒!XD


■終わった後
A『ゴメンね‥?』照れ笑いの‥岡田くん
B『可愛かったよ☆』頭をなでなで‥坂本くん
C『もっと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た』ハニカミ笑顔の‥健くん
D腕枕しながら『お前の中最高』‥剛くん

BBBB!我要被疼愛啦!而且就說了,只要是坂本,什麼選項都無所謂啦!
A的話感覺很被重視,應該也會有幸福的感覺吧!
C...做完就會更喜歡...也不錯啦!
D我覺得我是跟個牛郎做吧!講這種話太露骨了吧!XD


■次に回す人は?

這...這棒子太羞了XD,連翻譯都不敢翻譯,光自己寫都已經快受不了了,想寫的人就請寫吧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我也是~(舉手)
只要是坂本,什麼都好啦!!
誰叫我們是他的飯呢~
不過那個被推倒......光是想想就好害羞喔~
太MAN了好可怕喔~(其實明明就很興奮吧)
【2007/03/15 23:41】 URL | Isis #-[ 編集]


はじめまして(かな?)

私のブログで
ここの記事を紹介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。

紹介記事は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zero_affili/archives/53103809.html
です。

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。
【2007/03/15 23:52】 URL | ズィロ #-[ 編集]


大家都想被坂本壓倒耶(笑)
就連我也是...(汗)
大神,我不是不愛你,是愛你愛到不敢觸碰你啊!!
你是我心目中的女神!(?)
【2007/03/16 00:26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TO:Isis

沒錯沒錯!身為坂本飯是沒有辦法拒絕這麼MAN的動作的!XD

TO:sayuki

大推被坂本推倒那個部份!(拇指)
因為大神是女神(?)的關係,所以只能擔任被旦那推倒的角色啦!XD
【2007/03/17 00:43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