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臨門湊一腳
DUE DATE
很難得的我會在一部電影上映的第一天就去看,全都是託POYA的福,我才會有這樣的經驗XD。


這部片故事結構超簡單,就是小勞勃道尼飾演的彼得,為了要趕上老婆臨盆,必須從亞特蘭大趕回洛杉磯,但卻因為遇上查克飾演的伊森,在種種誤會下,被列入禁飛名單,加上錢和證件全留在飛機上,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和伊森結伴開車回洛杉磯。

但伊森是個大衰神(噗),彼得被他搞的整個路程非常的悽慘,而所有故事的重點也是在這個過程。

個人覺得是挺好笑的,但其實劇情很多部分都很不合理,是典型的搞笑片,但是有些梗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有點低級,所以好不好看是見仁見智,一般來說黃色笑話的梗可能男生都很能接受,所以電影院其實聽到不少男生的笑聲。不過我們剛走出電影院就聽到一個女生在電話中抱怨這部片超難看,還說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看,只能說每個人接受的笑點不一樣阿,小姐!

個人雖然不是很喜歡伊森這個角色,基本上要是我認識他,我找到機會應該也會想要掐死他(噗)。但也是因為他,讓彼得從一個對什麼事情都有控制慾,什麼事都要按照計畫的認真個性,到可以稍稍放鬆,個性不再那麼的緊繃,到後來變得比較能控制情緒(?),因為不管怎麼樣,伊森都不會按照他的步調來行事,也可以說是放棄了XD。

總而言之,我覺得這部片不用花太多大腦,看一看笑一笑,不要去計較劇情的不合理,不要去計較場景的不對勁,我想這樣就夠了XD。

順帶一提,衝著小勞勃道尼的面子,曾經在「KISS KISS, BANG BANG」和他共演的女主角蜜雪兒摩納漢,還有「心靈獨奏」的男主角傑米福克斯都來客串一角,有種這三部片被巧妙的聯結起來的感覺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我也好想看這部哦!!

正在拉人中XDD
【2010/12/19 17:11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sayuki:

這種惡搞片看看笑一笑還不錯,
雖然你邊看會邊想:怎麼這麼扯?XDDD
【2010/12/20 23:56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醉後大丈夫的梗我也有很多不懂,我想這部片的梗應該跟最後大丈夫有點像,當然,右邊那位先生要是我捧郵,一定掐死他。XD
【2010/12/23 18:12】 URL | #-[ 編集]


請問一下樓上是哪位?XD

醉後大丈夫我看的是檔案版,
所以翻譯是來自對岸,
我一直以為是因為翻譯微妙的不同,
所以我才看不懂的,難道不是這樣嗎?XD
【2010/12/26 21:00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樓上是我啦
【2010/12/30 16:06】 URL | 漢漢麻 #-[ 編集]


漢漢麻:

吼~還會忘記爆上大名喔v-403

【2011/01/23 23:12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