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《PV》僕と僕らのあした
每個星期到了星期六,就是我可以看些V們的表演,放鬆心情的愉快時間了!

而今天我終於打開了初回限定A盤裡的DVD,抱著期待的心情準備好好欣賞這支PV。

看完之後,我覺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..........。

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!

我為什麼非得看個臉圓圓的高中女生,從頭到尾對著鏡頭擺臭臉,裝憂鬱啊!?

難得不笑也帥的昌咧?就算不笑看起來也溫柔的博呢?深情的剛在哪?沒看到裝憂鬱的健?嚴肅到有點搞笑的井呢?就算憂鬱也帥的准一咧?這是V6的PV沒錯吧!!不是那個鬼女高中生的出道PV吧!(請原諒我受到太大的打擊,用字遣詞粗魯了點)

可能導演是想要表達什麼含意吧!可是我們不需要啊!身為FANS哪需要什麼含意,只要六個人帥帥的入境,就算只是站成一排深情的唱歌也無所謂啊!(怒!!)

還我V6!!!
8dcf9699.gif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大家都這樣說耶...(遠目)
我都不敢看了...(抖)
【2007/02/13 13:13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我想如果是想看V們的話,我想應該就不用看了,
看了會跟我一樣想翻桌的,因為那次在校瘋片尾看到的部份,
算不少了QQ
【2007/02/14 22:17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