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《生活亂誌》長假!!
終於來了!從去年跟表妹說好之後,就開始一直猶豫、掙扎、算錢(噗)。

然後在過完農曆年之後開始申請美簽,由於我是自行前往美國,所以辦美簽當然就要自己來,光是填那複雜的表格就很令人頭痛,再加上之前我看到的都是英文版,根本就不想去看它要填什麼,幸好後來讓我看到美國在台協會的網站很貼心的給了中文對照版,這樣就算是填英文也不是大問題了,我表妹不知道現在網站這麼貼心,還一直問我說:「你英文這麼好喔?怎麼都不用問我啊?我同學上次一直要我翻譯給她聽耶!」

不過我還是一直拖、一直拖,因為要上網填寫,還要預約面試,可是又不想為了面試請假,因為後面還有更大的假要請,還好面試最早是從早上七點半開始,為了不想感覺自己很苦命,所以後來我預約八點,但整個流程跑完也要九點了,所以遲了一個小時進公司,還好事先報備過好人主管,所以主管沒有說什麼,只是辦美簽好貴(),這樣下來快要5千元。


然後就在我簽證一辦過的時候,老闆就跟我說她四月中要去西班牙,所以要我把原本預定在五月份出國的時間提早,還好像這種長假我都有先見之明的先大概跟老闆提,因為老闆說她四月要去西班牙,所以那個月不會出差去大陸,但是她回來之後,隨時都有可能要飛大陸,為了避免到時要我橋機票麻煩,所以問我能不能改時間出國。

阿不就還好我機票還沒買,還好我表妹三月就考完畢業考,還好我那時以為是五月才要出去所以整個步調很緩慢,不過這次她有提早跟我講也算她有良心了啦!至少我不用去改時間。

只是因為我要趕在她出國前就要回來的關係,所以我就不能清明節的時候回家掃墓,於是在三月的時候又找了一個星期回家,而且還不敢請假,然後被我一些知情的同事笑說:「你也會有不敢的事喔?!」,大人,冤枉啊!我不是你們想的那麼流氓阿!我也只敢在老闆背後抱怨而已,真要老闆在面前的話,我也只敢維維諾諾的說好啊!←擺明了就是狗腿XD

然後在出國前又要把老闆要的東西趕出來給她,偏偏客戶又在這星期來翻快要兩年的舊帳,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,而在4/1的今天,客戶又全部翻盤,之前我們提出的要求他們又爽快的答應,讓我主管苦笑地對我說:「那之前他們盧了這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啊?」

報告長官!小的也不知道啊!

接下來只要明天把客戶要的單據送到他們會計手上,我這件事就可以解決了,總算是解決了一件事,不會殘害到我可憐的代理人了。

所以我要搭明天晚上的飛機,前往美國尋找我的桃花去了XD(大誤)。

十天後我就會再回來報到了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請記得找個勇健一點的桃花

才能揹你上山還願XDDD
【2009/04/02 11:03】 URL | mio #-[ 編集]


好羨慕啊.....
是我也超想去美國
不是桃花.笑

混血兒很可愛喔.加油^^;
【2009/04/03 17:31】 URL | 阿尼 #-[ 編集]


mio:

其實我也想找個勇健的,
但我忘了我不太會說英文(囧)

阿尼:

有機會真的可以來這裡玩玩,
不過天氣超乾,難怪外國人老得快XD

是說我也覺得混血兒很可愛,
但看來是沒機會了XD
【2009/04/10 05:03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