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《10/27~11/3大阪名古屋京都八日遊》之ㄧ
在一點也不興奮的情況下,終於迎接了今年的演唱會之旅。

出遊的第一天。

這一天早上五點我就請我妹妹載我和mio到機場,在機場與執行長會合之後,就準備搭乘西北航空前往日本大阪。走出大阪關西機場,因為沒去過大阪的關係,感覺還蠻新鮮的,買了車票以及很好吃的起士蛋糕之後,我們就悠哉地慢慢坐車到心齋橋。

我們這次住的飯店─フレックステイ心斎橋イン,房間大小還好,三張床中其中有一張是沙發床,比較令我們驚訝的是浴室,說實在話,我去日本這麼多次,還沒見過這麼大的浴室,頓時間就覺得,就算他是安排木板床給我們睡也沒有關係了(爆)。

飯店房間
DSC01785.jpg


飯店浴室
DSC01787.jpg


在飯店鬼混了一下,才想到我們都沒有吃午餐,因此前往道頓堀吃了執行長愛吃的大阪燒之後,我們就準備前往會場觀賞我們此行的第一場演唱會。

大阪燒
DSCF0281.jpg


到了會場門口,竟然巧遇雪平,頓時讓我覺得,大阪城會不會太小阿(笑)。和mio跑去買完手燈,也和阿粉順利會合之後,我們就直接進去會場了。

看完演唱會,大家就一起去五臟六腑吃もつ鍋,"聽說"非常的好吃,由於我不能吃牛肉,因此我就叫了明太子茶漬け,以及一份海鮮燒烤,那海鮮是干貝、花枝、蝦子的組合,烤起來真的很好吃,再加上那碗茶泡飯,其實我吃到很撐,所以後來點的炸雞軟骨我吃不了幾口就吃不下了,整體下來東西是很好吃的。

もつ鍋
1194445116.jpg


明太子茶漬け
DSC01811.jpg


海鮮燒烤
DSC01812.jpg


炸雞軟骨
DSC01813.jpg


吃完之後大家還跑去夜唱,這我也是第一次去,一看到歌本就覺得,哇!上新歌的速度好快喔!結果就被吐槽說廢話,這裡可是日本耶orz,也對!想想在日本如果還唱不到新歌,那我們就可以翻桌了XD。

但是唱到兩點多(?)的時候,我真的覺得我已經快不行了,完全都不知道我在唱什麼歌,於是撐到唱完「ジャスミン」,我就正式宣告陣亡,和mio還有阿白一起回飯店,留下阿粉跟社長兩個人繼續奮戰。

老人家還是乖乖回去睡覺(爆)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上次唱不夠啦!!

我等著你們下個月來唱啊~~(笑)
然後大家一起啞著去看チャドさん(噗)
【2007/11/20 13:48】 URL | 阿粉 #-[ 編集]


對對對!我要很有元氣的唱"Good day!!"XD
然後把專輯全部唱一遍(←最好這麼會唱)
【2007/11/21 12:49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那我要帶一大罐羅漢果去!!
唱歌唱歌~~耶耶~~
【2007/11/21 16:19】 URL | Isis #-[ 編集]


你們要扔下我了啦~~哭跑
(雖然我去也不會唱歌)
【2007/11/21 18:08】 URL | 白 #-[ 編集]


Isis:
多帶點,多帶點...YA!!
(還沒唱就先壞了~)

白:
對!我們要扔下你了!XD
(妳那天明明就有唱...)
【2007/11/26 23:22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