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《生活亂誌》Over Time?!
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發生太多事,我發現自己不太能夠記憶前一天做了什麼事,而且常常記不清楚今夕是何夕,可能對有些人來說這沒有什麼大不了,可是對可以把事情記個一年以上的我來說,這是ㄧ個非常嚴重的問題。

到底是用腦過度所以打結了?還是因為都不用腦所以生鏽了?搞不好是年紀到了orz

不過我總覺得即使是用腦過度,我一定也不是因為思考工作的事情

工作上的問題是有啦!只是工作了這麼多年,就覺得也就這樣了吧!還能有什麼事發生呢?所以已經比較能夠心平氣和去面對客戶刁難的事情了,雖然偶爾還是會因為控制不住而爆青筋,但是客戶已經看不到我發飆的樣子了,可憐的是公司同事而已。

重點應該在於其他的私事...。

想想到了這年紀,女生難免就會被問到關於結婚的事情,最近家裡的人簡直是採取緊迫盯人的方式,只要打電話就要問一下,沒有出門待在家裡就會碎碎念,只要出門就可以了吧?事情沒那麼簡單,還要問一下對方是男是女,是女生就會說怎麼會是女生,我都已經可以想像電話那頭媽媽翻白眼的表情,如果是男生這下就不得了了,開始會問怎麼認識的,為什麼會跟對方出去,然後就開始調查對方的身家背景。

說實在的,我是沒有很排斥家裡的人這樣關心啦!畢竟我知道媽媽是希望我能找到ㄧ個人陪,套句我媽說的話:「我沒有打算催你結婚,反正現在離婚率這麼高,只是人都會老,總有一天我們都會離開,我不希望你到老的時候只有孤單一個人,找個人陪你走過下半輩子吧!」

所以最近有認真的在約會,只是喔...不知道是太習慣一個人的關係還是怎樣,總覺得不是很順利,對很多事情都覺得很麻煩,光是爲了要去哪就可以想半天,再來就是時間橋不定,最後一個大問題就是,錢的問題!!出去吃飯看電影都是要花錢的,"大部分"的男生都是會先掏錢出來,即使事後你說要拿錢給他,通常他是不會收的,雖然我一定會在道別的時候道謝,但是我就是不太習慣這樣的事情,若是吃飯對方付,看電影我付,這樣我會覺得公平些,所以有一次就硬是用信用卡先刷,而事後對方要給我錢時硬是不收,只是這樣做好像又傷害到對方了?!我並沒有看不起對方,也沒有自以為了不起,我只是不懂這樣有什麼好在意的,兩個人都有在工作,偶爾女生付錢有什麼不可以嗎?

其他還有很多只有一個人時不用思考,兩個人的話就必須要考慮到的事情,但是因為太瑣碎就先擺一旁。

而且我真的相信談戀愛的女生會變笨,不管這個女生在工作上多麼的強勢(好吧!其實我是在說我自己啦!),所以趁現在還沒"寥落去"的時候,我想我還是先冷靜的想想好了,雖然變笨也沒有什麼不好...。

就再讓我媽媽多關心一陣子,再讓她多碎碎念ㄧ陣子好了XD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我之前也會這樣耶~
所以總覺得會想要閃避對方的邀約

不過後來我爸跟我說
如果一開始先講自己要請
這樣對方比較不會有被傷到的感覺
也比較不會出現搶著付錢的場景

應該是可以參考的男性意見XD
【2007/09/07 00:25】 URL | h #-[ 編集]


嘿~是這樣喔?!
那我下次可以來試試...
如果有下次的話XD
【2007/09/07 00:50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看完hana寫的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原來這也是我喜歡一個人的原因。
有時候也不是排斥和男生出去,但總覺得出去要考慮的事情好多。
地點、時間是其一。
最重要的就是hana說的錢的問題了。
雖然我不是什麼大女人堅持要各付各的,
但總覺得沒熟到那個程度,為什麼男人一定要堅持自己付錢,
為了這種事在外面把錢推來推去的,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大方嗎?
這是我很不懂的事情。
因為不懂,所以就變得越來越懶得去交際(汗)

我想也許哪天戀愛之後變笨了就不會考慮到這樣的問題了吧。
如果是田僑,我會很開心的叫他付的(笑)
【2007/09/07 17:06】 URL | 昌妹 #-[ 編集]


是啊!但是除了h的建議之外,
我學姐也是建議我付錢前可以先跟男生說好自己要付,
這樣就比較不會出現搶付錢的情況(完全跟h把拔說的ㄧ樣)。

或許變笨之後就真的不會去想那麼多吧!

是說如果是田橋的話,我也會站在旁邊乖乖的等他把錢包掏出來的XDDD
【2007/09/10 01:10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