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的小天地


プロフィール

Hana

Author:Hana
碎碎念園地、非常偶爾的V6亂談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最近のコメント

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カテゴリー



フリーエリア

坂長大愛協會

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

ブログ内検索



RSSフィード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
《TV LIFE》2007 No.15博剛對談
我家沒有掃瞄機,所以沒有圖可以看Orz。再請執行長提供好了。


博:『美食偵探2』辛苦了呢。剛好像可以放暑假?
剛:好像可以休很長喔─(開心)。我想說要不要去哪裡旅個行。沒有人群鑽動的地方,長野君有可以推薦的嗎?
博:像是周遊各島如何?
剛:大海好耶─。不過沒有去海外的精神耶。
博:那不就只剩下沖繩而已(笑)。夏天去熱的地方沒問題嗎?
剛:要怎麼說,相反地正好!我想在海邊追逐退潮。
博:追逐退潮的季節馬上就要結束了喔(笑)。釣魚的話呢?
剛:完全不行!很無聊耶。我完全不懂哪裡有趣。
博:阿哈哈,說的也是(笑)。那你要在旅行的目的地做什麼?
剛:買東西啦,可以隨意玩的運動之類的。像聽跳水的說明之類的很麻煩呢。
博:剛就是那樣呢─(笑)。
剛:我幾乎是不帶行李出門的,就在當地將需要的東西買起來。阿,今年夏天我想要買去買四輪沙灘車。
博:真的嗎?為什麼?
剛:看到了跑過了六本木大道的沙灘車,後面的樣子看起來很笨重,馬上就想說「我也要!」(笑)。不過,那個大概要30萬左右呢。
博:阿─,差不多那個價錢呢。
剛:說到這,長野君擔當親善大使的「WRC」是什麼?
博:簡單來說,就是用改造的市售車在封鎖的一般道路上以時速180公里以上的速度來跑的賽車。不管是速度還是賽車手的技巧都很猛喔。…不過,剛應該沒什麼興趣吧。
剛:哈哈哈(笑)。嗯,因為比起速度我追求的是笨重,今年夏天我要用四輪沙灘車進攻六本木大道!


很短,所以在生病時依然還可以翻譯(汗)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

「…不過,剛應該沒什麼興趣吧。 」
十分懷疑那個”…”的地方被編輯部刪掉一大段XDDD
長野博應該沒那麼客氣馬上打住吧噗)
【2007/07/23 01:04】 URL | sayuki #-[ 編集]


謝謝翻譯。
是說我也有同感,男人說到車都停不下來。
而這個男人好像也還有一個停不下來的話題,是連旦那都擋不住的吧(笑)

【2007/07/23 18:01】 URL | 昌妹 #-[ 編集]


兩位沒提我倒沒去注意到,
原來編輯打的"..."有這麼大的學問喔!
我以為是博吞口水的停頓XDDDD
【2007/07/24 23:29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謝謝翻譯~

我覺得剛是個...小孩XD
他想要什麼就真的會想要得到,不管那是多麼不切實際的東西

所以他說想要沙灘車,突然覺得,他說不定真的會買~


長野很了解剛呢~(笑)
【2007/07/31 11:50】 URL | 碧娃 #-[ 編集]


對啊!
不過我想剛買了一定也不會開吧!
因為他只是想買而已XDDDD
【2007/08/06 01:57】 URL | Hana #-[ 編集]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











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